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郑糖底部振荡 逢低作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8: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五郑糖底部振荡。主力合约703开盘3819,最高3850,最低3817,收于3834,收盘价升4点。

  昨晚纽约原糖期货价格继续上一交易日的下滑走势,但是由于盘中价格曾向14美分关口靠近,因此尾盘出现小幅上翘,从盘面走势上看,早盘在低开之后虽然曾出现快速下滑,但是在盘中大部分时间里,价格多以震荡横盘为主,说明价格在经过连续大幅下跌之后,走势已表现出一定的反弹要求,同时盘内获利卖方也急于进行套现操作,因此尾盘上翘走势也是情理之中的,由于目前走势的低点距离14美分关口仍有10个点位的差距,如走势想在短期内迅速摆脱压力出现反弹,那么对14美分关口的确认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在下一交易日中,价格出现触底反弹走势的可能性较大。

   在美糖下跌的影响下,703合约延续昨日跌势跳空以3819元的价格跳空低开,随后在新多头介入下,价格在3817站稳,全天窄幅振荡,尾市收盘以小阳线报收,有止跌意味。

   经过前几天连续走跌后,目前交易者的反应逐步归于理性,价格在较低位时卖方也不敢似前期不遗余力的抛压,但在外糖大幅跌落的影响以及广西各大集团纷纷调低价格抛糖的作用下,总体看仍然无法扭转当前糖价的疲态。今日南宁报价4050元至4060元,承接昨天弱势再下调50元左右。但客观来说,本轮现货价格下跌幅度比较大,速度也比较快,对于销量来说,有可能是个很好的契机,因为相对较低的价位容易促进食糖销量的增长,从而使整个生产链、食糖的购销得到进一步的维系和加强。后市方面,随着价格深跌导致下跌动能不断得以释放,一旦现货价格跌到销区交易商认同的价位之后,由于目前销区的库存十分薄弱,现货市场一定会出现一场“补库运动”,从而多方又将吹起反攻的角号。

  连续图上,703合约在日K线上终盘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前期低点一线支撑仍然有效,表明当天价格走势属围绕技术关键位置整理行情。今天701合约曾低见3790,而收盘仍站在3800以上报3804,说明3800的支持较强。后市将面临一定的反弹,操作上对703合约仍可以3790为止损标准,逢低作多。

  

  (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