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玉米小幅低开振荡走高 多头护盘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6: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上周五CBOT玉米期货大幅,主要受美国农业部利空的供需数据打压,而良好天气有利于作物后期生长。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外盘下跌影响,期价小幅低开后振荡走高,盘中多头护盘明显,空头打压能力有限,多空激烈争夺最终以多头获胜,整体走势较外盘强劲,全日成交活跃,705合约持仓减持16660手。技术上,期价受低位多头买盘支持,显示出底部的一定支撑能力,但在短期压力位置也相对的疲软,而均线系统整体上仍以发散的空头排列压制价格,弱势形态明显,预计短期内在多头护盘下,期价将继续延续弱势盘整行情以修正阶段性技术性指标。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