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连玉米延续前日反弹 短多交易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四CBOT玉米期货小幅下跌1美分,市场交投清淡,等待周五美国农业部报告的出台。今日大连玉米期货低开高走振荡上行,趋势上继续延续前日的反弹行情,盘中交投活跃,多头增仓明显,705合约持仓增22044手,短期弱势格局有所改变,但前期1400点整数位置压力明显,后市是否能突破阻力位,今晚美国农业部数据报告可能将会对下周走势起到指导作用。技术上,期价增仓放量同时底部抬升,并且得到短期5日均线支撑,表明短期底部探明,后市有上涨的要求;但中期均线仍呈现空头排列,期价继续反弹空间应关注基本面题材的变化和今晚数据是否能够成支持。操作上建议空头减持,以短多交易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