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玉米增仓上扬 反弹有望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7: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大连玉米探底反弹。主力705合约报收于1391点,持仓增加14362手,至259392手。

  

  目前,由于我国南方销区市场由于养殖业恢复缓慢,玉米采购积极性不足,东北玉米外运数量并不多,而大型深加工企业玉米库存仍然较多,目前吉林省内大成、赛力实达等玉米深加工企业收购基本停止,一些企业库存充足,基本下可以满足 1-2 月的生产需要,因此在新粮上市前并不急于大批量采购。当前,大连港口玉米库存大约在 65万吨左右,其他港口玉米大约在 60 万吨左右。北方港口玉米库存相对充裕,但产区库存下降较为明显。

  

  技术面显示,玉米指数今日在探底1355 点后放量反弹,且全天持仓量呈现稳步上升态势。这表明虽然目前指数仍然处于弱势盘跌态势,但在此点位多方对后市的信心有所上升,且今日成交量较大,收盘已经越过 5 日均线。后市不应再盲目跟空,对指数可能会出现的反弹要有一定的准备。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