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小幅振荡走高 市场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二CBOT玉米期货下跌4美分,走势上仍然受天气因素利空影响。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外盘影响,期价低开后小幅振荡走高,但上涨幅有限,期价遇阻后回落整体上以低位横盘窄幅振荡为主。市场交投清淡,705合约持仓略增3492手,显示市场有低位多头增仓护盘,但在目前市场缺乏主导方向指引下,后市仍主要以弱势格局为主。技术上,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压制期价,并且前一交易日的跳空缺口位置显示压力较大,中期整体下跌趋势仍未发生变化;但短期内在1380位置显示有一定支撑能力,虽着市场多头杀跌盘的减少,短期内有低位调整的需要。操作上建议空单减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