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天气良好报告预期利空 均压制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受豆类影响,今日国内玉米低开后快速走高,705在1386附近展开震荡整理,直至收盘。

   基本面上,良好的天气是压制美国玉米期价的主要因素。目前,市场主要关注的是本周五美国农业部即将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从市场的预期看,大多看空本次报告。对于05/06年度美国玉米的结转库存的平均预测为20.41亿蒲,低于上个月的20.62亿,这一点和大豆相似,都是轻微利多;但对于06/07年度的结转库存的预期却是从上个月的10.77亿蒲式耳增加到11.05亿蒲式耳;同时预期产量将被调高至107.95亿蒲,相比上个月为107.4亿,单产预期达到149.9蒲/英亩,也高于上个月报告中的149蒲/英亩。

   国内现货继续保持弱势。此外,据悉因为9月份的玉米收成料将创下纪录高位,我国已恢复玉米出口,不过出口数量很小,这是由于政府不再愿意为玉米出口提供补贴。如果出口量有限,那么养殖业整体的弱势将继续压制国内价格。

   结合技术分析,建议中线空单继续持有。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