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首创期货:玉米弱势持续 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7: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受到昨晚美盘大幅下跌的影响,今日大商所玉米期货价格开盘走低,全天价格没有明显变化,始终低位振荡,部分合约价格再创新低。

  主力合约705开盘价1385元,低开14个点,收于1386元,价格下跌13个点,全天成交量228700手,持仓量241538,小幅减仓4212手。合约703收于1346元,同样下跌13个点,707收于1414元,下跌18个点。

  今日国内华北地区玉米价格略有上涨,山东及河北的玉米到厂价格均上调10元/吨,主要是由于现在华北地区玉米供应的紧张。相较之下,南方港口玉米价格持续疲软,虽然目前禽蛋类价格出现上扬趋势,但由于猪价涨势不明显,使饲料行业继续处于亏损状态,行业恢复进度缓慢。北方港口玉米运货速度也受价格影响放慢。整体看,现货市场价格趋于平稳状态。

  美国玉米期货价格受到天气利空影响,一路下滑,牵连了国内市场价格,今晚

美联储将开会决定是否再次加息,市场普遍关注结果。

  国内玉米市场受到饲料业及加工业需求放缓及南北价格倒挂现象的影响,仍将持续弱支撑价格在1370附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