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紧急征求油价发布形式 调价或因此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 08:52  生意社

  

  生意社03月17日讯

  有机构透露,发改委正在向中石油、中石化紧急征求成品油价格发布形式。业內人士分析,这次紧急咨询,可能意味著成品油价格调整政策会发生一些变化。

  多家资讯机构都证实这一消息。不过这次发改委的意图是进一步规范汽柴油吨和升之间的折算系数,以及规定价格的发布形式;而不是此前有媒体猜测的究竟由谁来发布涨价信息的问题。初步有两个方案,方案一今后发改委发布汽柴油规定吨价和规定的升价。方案二今后发改委只公布汽柴油规定升价,规定吨价根据折算系数折算。目前发改委正在征求中石油和中石化意见。

  有分析认为,主管部门选择在此时征求成品油价格发布形式,可能会推迟本次油价调整的时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