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宝:料3月底止年产能最少12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30  生意社

  

  生意社02月22日讯

  鸿宝资源(01131)财务总监萧恕明于一午宴上表示,公司于印尼煤矿的开采工作,在过去一年进展顺利,初期产量60万吨目标已经达成,于今个雨季,每月的产量保持于15万吨以上,预计雨季结束后,每月的产量会进一步提升至最多20万吨至25万吨?管理层对于过去数月的产量感到满意,料截至今年3月底止,全年产量最少达120万吨?若今个月及下个月于雨季影响消除后,产量能够顺利提升,全年产量甚至有可能达到150万吨?至于剩余的纺织业务,相信未来比重会愈来愈少?

  另外,公司煤炭优化技术,由于工程延误,第一期工厂较原先预期延迟两至三个月完成,但有关技术于今个月已开始试运,估计于3月底年结后,新技术将于下财年全面作商业应用,令到现时印尼出产的低阶煤,可以低成本转化为高阶煤,产品售价将因此大幅提升,预计第一期工程年产能达到50万吨,未来一年目标增至100万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