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NYMEX原油期货21日收盘飙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28  生意社

  

  生意社02月22日讯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21日原油期货收盘上涨超过2%,收于九个月来最高水平,主要受希腊新救助方案引发的乐观情绪和伊朗紧张局势升级的推动。

  纽约商品交易所三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涨2.60美元,至每桶105.84美元,涨幅2.5%,创去年5月4日以来最近交割月结算价最高水平;该合约已到期。交投量较大的四月原油期货合约收盘涨2.65美元,至每桶106.25美元,涨2.6%。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61美元,至每桶121.66美元,涨幅1.3%,收于去年5月3日以来最高水平。

  欧元区财长同意为希腊提供1,300亿欧元(约合1,720亿欧元)的救助资金,该消息推动原油期货走高。

  尽管油价日内多数时间里都处于前收盘水平上方,但最后几个小时油价飙升。据道琼斯通讯社21日报道,交易员认为这是由于伊朗和西方国家的紧张局势加剧,他们称,以色列和伊朗以及美国和伊朗之间可能出现的冲突令市场感到紧张。

  三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5.46美分,至每加仑3.0702美元,涨幅1.8%。三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5.04美分,至每加仑3.2393美元,涨幅1.6%。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