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山东预在青岛港开展内贸船加油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18  生意社

  

  生意社02月22日讯

  据了解,中石化燃料油山东分公司预在青岛港开展内贸船加油业务,瞄准了青岛港至今玩家仍为少数的内贸船加油业务。中石化山东分公司已在2011年在青岛港开展保税船加油业务,预计2012年内贸船加油业务也将顺利展开。

  目前,中石化燃料油山东在黄岛港租用了两个5000立方米的重油罐,用于储存、调和包括船用180CST、120CST及非标柴油等燃料油品,主要用来经营船用180CST以及120CST及0#柴油。

  中石化山东人士表示“山东沿海内贸船用燃料油只有在威海开展了4#渔船用油业务,内贸船供油180CST与120CST还是空白,青岛港由于船供油玩家竞争比较少且市场需求量较大,希望能够以青岛港为中心且辐射周边地区,有长足的发展。目前尚处于船供油开展的调研与畴备阶段,具体销售时间尚不确定。”

  金银岛分析,目前,青岛港主要的内贸船供油商为中燃青岛与青岛中联油船舶燃料油有限公司,因市场玩家竟争少,青岛船供油价格多处于国内高地,中石化燃料油山东分公司加入市场后,凭借其集团优势,将会对市场产生一定冲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