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油早间评论05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2:44  金牛财顺

     燃油   (基本面):因德克萨斯州炼厂发生火灾,为本周第二起重大事故,威胁到汽油供应,引发汽油期货飙升,进而推动油市,且美国API公布截止5月15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450万桶,对其产生一定利好,但交易商更多的关注周三晚EIA库存数据,寻求指引。   (技术面):NYMEX原油期货周二微幅收涨,多空双方围绕60美元展开争夺,预计近期仍围绕此位上下反复。沪油908合约昨日跳空高开,盘中在投机资金推动下,期价急速拉升,站上3600一线,市场放量增仓,但上方压力依然存在,预计近期仍延续区间震荡行情。   (操作建议):日内回调短多为主,支撑360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