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YMEX原油电子盘持稳在60美元上 供应忧虑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周三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中持稳在每桶60.00美元上方,受供应忧虑推动。

  0032 GMT,NYMEX原油期货6月合约下滑0.05美元至每桶60.05美元。

  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于六个月新高,因两家炼厂的大火威胁到夏季汽油供应。

  位于德克萨斯州Corpus Christi地区的每日28.81万桶的Flint Hills炼厂发生火灾,为本周美国炼厂发生的第二起重大事故。

  周日夜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与特拉华州边界的Marcus Hook的炼油厂发生爆炸,使得该厂每日17.8万桶的炼制产能受到冲击。

  阿尔及利亚能源及矿业部长卡利尔周二表示,在5月28日举行的会议上,OPEC"没有任何理由削减"其原油产量。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截至5月1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50万桶至3.662亿桶,分析师预估为下降20万桶。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在周三10:30 a.m. EDT公布其库存数据。

  周二美国股市道指和S&P 500指数下滑,因市场对房屋数据为失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