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燃料油裂和石脑油走高,燃料油裂解价差扩大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4: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新加坡12月10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和石脑油纸货价格周三走高,燃料油裂解价差扩大涨幅,因库存下滑且来自巴基斯坦的需求强劲。

  12月燃料油纸货价格周三上涨2.00美元,至每吨224.75美元,但1月裂解价差扩大至至贴水6.25美元。

  12月亚洲将收到欧洲套利燃料油船货约为250-260万吨,低于11月的逾360万吨的创纪录水平。

  交易商称,有消息称,巴基斯坦正在标购200,000吨,2009年第一季度船期的低馏燃料油。

  但石脑油库存仍位于高位。

  12月石脑油较布兰特原油上涨2.30美元,至每桶30.35美元,亚洲石脑油裂解价差仍处于贴水状态。

  尽管裂解价差已经自11月4日的每吨189.75美元缩窄至每吨贴水53.90美元,但石脑油供应依然充裕。

  12月柴油纸货上涨35美分至每桶59.05美元,但是1月柴油纸货裂解价差缩小1.04美元至每桶20.47美元,因需求迟滞。

  投资者关注欧洲市场,近期欧洲炼厂纷纷下调产能利用率。

  交易商称,估计亚洲地区的柴油需求仍将低迷,其中,越南削减柴油进口量。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