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二纽约油价跌1% 收于54.3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3: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18日讯】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纽约市场的主力原油期货合约跌收1%。盘中油价创下22个月新低。

  DTN的高级分析师达林-纽桑(Darin Newsom)评论道:“油市行情没有太多令人激动之处,虽然原油价格早先创下了54.13美元的盘中新低。”他还称,驱动油市的根本因素并没有变化,“令人担心的世界经济前景继续压制着市场需求”。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2:30(北京时间周三凌晨3点30分),纽约商业交易所的12月期原油合约下跌56美分,收于54.39美元,跌幅为1%。Globex电子盘交易中,12月期原油合约下跌35美分,至54.60美元/桶。早盘油价创下54.13美元的日内新低,这是2007年1月以来最近期原油合约的最低值。周一油价跌收3.7%。

  Sucden Research的分析师表示:“在我们等待OPEC减产的同时,市场参与者也将留意其他地方石油供应量下降的迹象。”

  俄罗斯石油部长谢尔盖-什马季科(Sergei Shmatko)表示,世界即将面临石油产能大幅下降的问题,如果不能盈利,俄罗斯公司可能降低产量和出口量。什马季科认为,合理的油价应该高于60美元。

  11月末OPEC将召开一次紧急会议。上周日,OPEC主席沙基卜-哈利勒(Chakib Khelil)指出,OPEC可能要等到12月才会采取下一轮行动促使油价增至70至90美元,因为最近一次减产的影响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

  MF Global的分析师约翰-基尔杜夫(John Kilduff)表示,伊朗方面已指出,OPEC将谋求非OPEC产油国在石油供应方面采取一致行动,“OPEC可能找到一位自愿的非OPEC合作伙伴:俄罗斯。过去几年中我们已看到过墨西哥、挪威与OPEC的协同行动。”

  他还称:“我们只希望石油生产国意识到它们在全球经济中扮演的角色,以及能源价格略微下降将产生的巨大刺激作用。”

    相关报道:

    国际油价跌破每桶55美元

    国际油价短期严重超调 50美元或见底

    民营加油站最好的时光:降价潮倒逼油价机制改革

    欧佩克油价连跌七周

    欧佩克轮值主席希望油价稳定在70至90美元内

    炒家做空商家做多 国际油价可能突然反转

    周一纽约油价跌3.7% 收于54.95美元

    国际油价破56美元关口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