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跌至每桶88美元之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7:3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6日电(记者陈刚)由于全球金融市场暴跌导致投资者担心国际原油消费需求下滑,国际油价6日再度大幅下挫,纽约市场油价跌至每桶88美元之下。

  当天,包括纽约股市在内的全球金融市场再度遭遇“黑色星期一”,道琼斯指数一度下跌超过800点,欧洲主要股指全部遭到重挫,巴西、俄罗斯等新兴市场也大幅下滑。

  纽约华尔街策略公司资深分析师康尼·特纳对记者说:“投资者认为金融危机向全球蔓延将导致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短期内原油消费需求无法恢复,这是造成今天市场大量抛售原油期货的主要原因。”

  此外,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对汽油消费减少的消息也使投资者对世界原油市场需求前景担忧,导致油价进一步下滑。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07美元,收于每桶87.81美元,创出8个月来的新低。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57美元,收于每桶83.68美元。

  纽商所11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6.92美分,收于2.0591美元。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8.8美分,收于2.474美元。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下跌52.3美分,收于6.835美元。

    相关报道:

    国际油价跌破90美元/桶 国内炼油业有望扭亏

    国际油价跌至每桶88美元之下

    北京成品油价格上涨 车主半夜排队加油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