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Valero公司计划减少汽油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15  金牛财顺

    

    

     美国最大炼油商ValeroEnergy周二表示,其旗下16家炼厂将减少汽油生产,并推迟一些检修计划,因原油高涨损及利润。

     据Valero首席执行长BilKlesse表示,由于汽油需求低迷,Valero旗下炼厂将2008年第三季度日产能削减33万桶。为弥补原油成本高涨造成的流动现金减少,将推迟一些工程,这些工程的总产能为310万桶/日。

     ConocoPhilips等综合性石油公司能够使处于历史高位的原油价格转化为高额利润,而单纯的炼厂则仅能面临原油成本高涨导致获利萎缩的局面。疲软的炼厂利润已损及Valero公司,因其计划出售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产能为19.5万桶/日以及位于俄克拉荷马州产能为9万桶/日的两个炼厂。Klesse表示,原油价格下滑将有利于消费者,亦有利于炼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