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期油低见12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7:29  金牛财顺

      受美元对欧元汇率上升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9日大幅回落,纽约市场油价盘中跌破每桶121美元,并报出近3个月以来最低收盘价格。   美国商务部昨天发布的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市场预期,推动美元对欧元汇率强劲上涨1.2%。这一利好消息带动国际油价下跌,此外,油价高企导致燃油需求下降的担心也是导致油价回落的因素之一。 受此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盘中一度跌至每桶120.42美元,创下自5月6号以来的盘中最低价。收盘时又有所反弹,最终收于122.19美元,创下自6月10号以来的最低收盘价。较7月3日的历史最高结算价145.29美元下挫了16%。

      分析师安东尼说:“我认为油价的下跌主要归因于对石油的需求降低和世界经济的减缓,其实不仅仅是我们国家(美国),欧洲,中国,印度等国的需求似乎都有所减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