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继续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3:30 中国经济时报

  据新华社纽约6月17日电(记者杨蕾)受沙特、墨西哥等国表示将增加原油产量消息的影响,国际油价17日继续下滑。

  此前,沙特曾在5月份将其原油日产量增加了30万桶。作为全球最大产油国,沙特多次表示对油价猛涨的担心,在其呼吁下,全球主要原油生产国和消费国将于本月22日举行会谈磋商高油价问题。

  此外,墨西哥能源部长乔治娜·凯塞尔17日在墨西哥城接受采访时表示,墨西哥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将其原油日产量增加到300万桶。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微跌60美分,收于每桶134.01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4美元,收于每桶133.47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