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二亚市油价收复部分失地,投资者关注华尔街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7:00 金牛财顺

    

    

     周二亚洲市场,由于美元疲软刺激投资者买盘意愿,原油期货收复部分失地。然而在美国市场尚未开盘、美国宏观经济走向尚未明朗之前,市场情绪仍处于谨慎之中。

     市场广泛预计美联储(The Federal Reserve)将在周二晚些时候的会议上对当前3.0%的基准利率水平进行大幅削减,且极有可能降低100个基点。同时,金融市场在等待高盛(Goldman Sachs)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的季度盈利报表,籍此判断贝尔斯登(Bear Stearns Cos.)被收购后华尔街的形势。

     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2月份重磅数据。包括生产者价格指数和新屋开工报告,这将为美国走势提供向导,也将决定原油和商品是否仍对机构投资者充满吸引力。

     东京期货经纪公司Daiichi Shohin分析师Koichi Murakami表示,"近日油价波动完全脱离了原油基本面,所以很难预计油价走势。"

     北京时间14:42,纽约商品交易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4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报106.15美元/桶,较隔夜纽约市场收盘价涨47美分/桶。

     该时段,成品油价格涨跌互现。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民用燃料油涨66点,报307.50美分/加仑。4月氧化混调型精制汽油报251.65美分/加仑,涨123点。

     伦敦4月ICE原油期货合约报955.25美元/公吨,较隔夜纽约市场成交价跌2.25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