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计划在远东投资修建天然气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4:44 金牛财顺

    

    

     俄罗斯计划2008至2011年,在远东地区投资修建一条连接萨哈林和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天然气管道。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1日报道,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东部项目协调局局长季莫希洛夫当天表示,该公司将在和"萨哈林一号"项目运营商签署购气合同后,才对管道修建进行投资。

     他说,如果就此事达成协议,对俄滨海边疆区的供气有望在2011年实现。如果协议无法达成,对上述地区供气将被迫推迟到2015至2016年。

     "萨哈林一号"项目是俄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之一。该项目由美国埃克森公司、日本萨哈林石油和天然气发展公司、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和俄罗斯石油公司共同参与实施。项目主要内容是开发萨哈林沿岸大陆架上的柴沃、奥多普图和阿尔库通达吉3个油气田,总投资超过120亿美元。这3个油气田的总石油储量为3.07亿吨,总天然气储量为4850亿立方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