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3月7日当周汽油需求较前一周减少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1: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纽约3月11日消息,万事达咨询公司(MasterCard Advisors LLC.)周二公布的一则报告显示,上周美国零售汽油需求减少,连续第七周低于去年同期水准,因价格高企限制了消费。

  根据对服务站的调查,截至3月7日当周,美国汽油需求较前一周下滑1.1%,较上年同期下降3.7%。

  数据显示,当周汽油需求为平均每日905.1万桶。

  数据并显示,最近四周的汽油平均需求较上年同期下降3.4%至平均每日907.4万桶。

  数据显示,当周全国范围内普通汽油的零售平均价格上涨3美分,至每加仑3.18美元,为2007年6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准。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于周三10:30 a.m. EST公布包括汽油需求在内的一周能源库存数据。

  分析师预估汽油库存将小幅下滑。

  MasterCard Advisors对零售汽油需求的预估数据是基于万事达卡美国支付网的销售活动统计,加上对现金和支票等其它支付方式购物活动的估计编纂而成。

  MasterCardAdvisors是万事达卡(MasterCard In.)旗下的一个单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