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卢克去年探明石油储量下降到157亿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45 金牛财顺

    

      据海外媒体3月6日报道,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原油生产公司卢克石油公司(LUKOil)3月5日在莫斯科说,与2006年相比,该公司的探明石油储量在2007年下降了1.3%,下降到了157.15亿桶。

      根据由总部设在美国的跨国咨询公司Miller&Lents公司审计的数据所说,卢克石油公司的探明石油储量截止到2008年1月1日为止为204亿桶石油当量,其中157.15亿桶石油储量和27.9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储量。

      卢克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2007年,该公司考虑产量在内的探明储量增加了4%。因此,在过去8年里,卢克石油公司用扩大的储量完全弥补了油气产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