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油品纸货价格上涨 柴油触及纪录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4: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新加坡3月6日消息,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周四上涨,柴油纸货触及纪录高位,裂解价差创39年新高,受中国和印度的强劲需求提振。

  即月3月柴油纸货价格上涨3.95美元,至每桶121.15美元,因原油价格触及纪录高位;3月和4月柴油跨月逆价差仍在1.85美元附近。

  4月柴油较中东迪拜原油裂解价差走阔0.72美元至每桶23.00美元,为39年高点,受中石化、中石油以及印度BPCL三大公司的需求增长提振。

  但3月航空煤油较柴油价差较上日的每桶20美分上涨70美分,受中航油对航空煤油的新需求带动。

  3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上涨11.37美元,至每吨496.63美元;180-cst与380-cst燃料油之间价差持稳在15.75美元。

  但4月燃料油裂解价差扩大至每桶贴水17.65美元,因中石油过去两日大举抛售。

  4月西方船货流入量将达到一年高位的350万吨水准,中石油为最大的套利交易商,预定了四船巨型油轮船货。

  3月石脑油纸货价格走强至每桶98.20美元,上涨2.94%;逆价差持稳在0.7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