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IA: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10万桶至3.054亿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纽约3月5日消息,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因炼厂增加原油加工量而进口下滑;汽油库存连续第17周增长,达到14年新高。

  EIA周度能源报告显示,上周馏分油库存连续第四周下滑,因美国东北部天气寒冷提高了取暖油需求。

  2月2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10万桶至3.054亿桶,此前分析师预估为增加240万桶。

  汽油库存增加170万桶至2.343亿桶,高于此前分析师预估的增加90万桶。目前的汽油供应为1994年1月28日当周以来的最高水准。

  当周包括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下降240万桶,至1.176亿桶,降幅略高于分析师预估的190万吨。

  EIA并公布,当周美国炼厂设备利用率提高1.2%,至85.9%,市场预期为上升0.3%。

  美国上周每日原油进口量下降521,000桶,至944万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