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汇率再创新低 国际油价金价盘中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21:3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美元汇率再创新低等因素推动下,昨天,国际油价和黄金期价分别创下历史新高。

  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降息,昨天美元对欧元比价再创历史新低,当天,纽约外汇市场欧元对美元比价收报1比1.5120。美元贬值增强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的吸引力,买盘持续增加。另外,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扰也推动大量资金转向一路飙升的油市。昨天纽约指标原油期价盘中创每桶102.08美元的历史新高,而后受美汽油库存增加的影响,尾盘大幅回落,报收于99.64美元。与此同时,同样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市场也因美元走软而在价格上再创新高,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2.1美元,收于每盎司961美元,盘中一度达到创纪录的每盎司967.7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