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燃料油价格止跌反弹 裂解价差挫跌至近纪录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张红艳)--据新加坡2月27日消息,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三止跌反弹,受原油价格创纪录高点推动,不过因来自沙特阿拉伯3月供给进一步增加,裂解价差挫跌至近纪录低点。

  380CST价差下滑,中国主要买家在较低水准买入四批船货,其该月累计购买了26万吨。

  380CST价格涨至每吨479.10美元,涨7.73,但较现货价格的价差降至升水0.78美元,跌0.92美元。

  180CST价格涨9.25美元至每吨490.05,价差降至较现货报价贴水12.5美分。3月/4月正价差报1.88美元,跌37.5美分。

  互换市场交投温和,成交量报7-8万吨,主要集中在3月180CST合约,价格报490.0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