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疆油田2008年产能建设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1:30 金牛财顺

    

      2月16日,冰天雪地的乌尔禾油田乌33井区寒风凛冽。克拉玛依油田2008年第一口井WD3293井顺利开钻,创造了油田15年来开钻时间最早的纪录,标志着新疆油田公司2008年产能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到2月18日,克拉玛依油田共有10口新井开钻,完成进尺4000多米。

      今年,新疆油田公司计划生产原油1232万吨、天然气35亿立方米。计划在45个区块上钻井1508口,钻井进尺181.99万米,新建产能187.03万吨。其中,乌尔禾油田、风城地区以及红浅地区是今年油田公司的重点产能建设区域,计划建产能81万吨。

      此外,今年,新疆油田公司将继续加大水平井应用规模,计划钻水平井300口以上,水平井新建产能近70万吨。

      新疆油田公司今年的产能建设区块地质条件复杂,多数分布在老油区、超稠油地区、低渗透油藏和山前复杂构造带,施工难度很大,为确保产能建设的高效和优质,油田开发公司早在春节前就着手落实各区块产能建设方案,组织开展方案优化,制定钻机提速对策。同时,这个公司还积极协调钻机,提前组织井位测量,实现今年产能建设的早起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