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拜商交所将推新原油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15 金牛财顺

    

      据悉,迪拜商业交易所(The Dubai Mercantile Exchange)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两个原油衍生品合约产品。这两个新产品分别为:DME布伦特原油期货和阿曼原油期货。这两个合约均以现金交割的方式进行。目前,该交易所正在交易的原油合约为以实物交割方式进行的阿曼原油期货合约。

      DME负责人Gary King表示,这两个新产品的推出将会推动交易者在布伦特原油和阿曼原油价格之间的套利。预计将会有很多西方的交易商积极参与新合约的交易,以规避现货市场的风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