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9日NYMEX原油期货收盘高于100美元创纪录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8:5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纽约2月19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二首次收于每桶100美元之上,供应忧虑推动价格上涨至创纪录水准。

  纽约时间2月19日14:30(北京时间2月20日3:30),NYMEX3月原油期货收高4.51美元或4.7%,报每桶100.01美元。3月合约周三期满。4月合约收盘报每桶99.70美元。

  3月原油合约在收盘前触及每桶100.10美元,较其在1月3日触及的前一个日内纪录高位上涨1美分。收盘价高于1月2日触及的前一个纪录高位99.62美元。

  伦敦布兰特原油期货收盘上涨3.65美元,报每桶98.56美元。

  原油期货早盘上涨,受Alon USA Energy位于德克萨斯州Big Spring的炼厂周一发生爆炸推动。受损评估指出该炼厂将停产数周或数个月。

  对OPEC可能在3月5日举行的会议上选择减产及委内瑞拉上周暂停向Exxon Mobil公司销售原油的忧虑亦推动原油期货上涨。

  一些分析师称价格可能短暂位于100美元之上。美国能源资料协会周四将公布周度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市场普遍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将连续第六周增加。能源贸易公司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的总裁Jim Ritterbusch称,这意味着供应充裕。

  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美国原油库将增加250万桶。汽油库存预期将增加90万桶。

  3月RBO8汽油期货收高10.93美分或4.4%至每加仑2.6031美元。

  3月取暖油期货收盘上涨11.45美分或4.3%至每加仑2.7614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