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更正:亚洲油品纸货价格走高 柴油价格位于六周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5:19 文华财经

  原文中,最后一段3月航空煤油 应该为 3月燃料油,正确内容如下: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新加坡2月19日消息,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周二走高,石脑油受石化公司需求增加等影响走高,柴油纸货价格上涨至六周高点。

  3月石脑油纸货价格上涨0.35美元至每桶95.50美元,受亚洲北部地区的终端消费商第二季度前的需求增加激励。

  亚洲区域主要乙烯产商,如台湾Formosa公司等已经自现货市场大举买入,以满足需求。

  有交易商称,约9万吨石脑油料自欧洲和俄罗斯流向亚洲,因亚洲和欧洲市场石脑油价格悬殊已经促使套利船货流向亚洲。

  3月柴油纸货价格持稳,上涨10美分,报每桶110.50美元的六周高点,3月合约较迪拜原油升水持稳在每桶20.04美元,反应区域需求强劲;3月/4月合约逆价差持平于每桶80美分。

  2月,伊朗自新加坡进口250,000吨柴油,高于1月的200,000吨,因寒冷的冬季提升了供热燃料和发电用柴油的需求。

  3月燃料油持平,报每吨481.25美元,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亦持平,报每桶负16.42美元,因西方船货流入抵消了中国船用燃料需求的支撑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