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多数下滑,但柴油裂解价差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4: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新加坡2月18日消息,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周一多数下滑,但是柴油裂解价差受区域需求增加而上涨。

  3月柴油纸货价格持平,报每桶110.00美元,但3月合约升水较迪拜原油价格上涨38美分至每桶19.88美元,反应区域需求强劲;3月/4月合约逆价差持平于每桶80美分。

  3月航煤/柴油升水持稳在每桶1.75美元。

  但是燃料油裂解价差下滑,3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下滑3.75美元至每吨481.50美元,因来自于中国的需求强劲,其裂解价差较中东迪拜3月原油下滑44美分至每桶负16.04美元,3月/4月正价差缩小50美分至负1.50美元。

  交易商称,中期内燃料油仍将维持疲势,因4月市场料继续有西方船货流入,目前已经流入220-230吨。

  3月石脑油纸货价格下滑0.27美元至每桶94.90美元,3月/4月合约逆价差持平,报每桶75美分,但上周价格走高后,市场交投稀疏。

  上周台塑石化公司买入150,000吨即期装船的石脑油,这提振买盘兴趣,但是分析师称,涨势将是短暂的。

  交易商称,印度原油出口增加,亚洲东部部分石化企业的季节性维护等料使本周石脑油涨幅受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