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MEX原油期货收高 美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2月12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三收在每桶93美元上方,因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低于之前市场人士的预期。

  纽约时间2月13日14:30(北京时间2月14日3:30),NYMEX 3月原油期货收高0.49美元或0.53%,报每桶93.27美元,盘中处于91.90-93.89美元区间交投。

  伦敦3月布兰特原油期货收高0.46美元或0.5%,报93.32美元,3月布兰特期货将于周四到期。

  3月RBO8汽油期货收高2.19美分或0.92%,收报每加仑2.3899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2.3451-2.4053美元。

  3月取暖油期货收涨2.45美分至每加仑2.6156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2.5814-2.6272美元。

  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公布之后,原油期货一度下滑。

  经纪公司optionsXpress的分析师Mike Zarembski称,“原油库存110万桶的增幅仅是之前市场预期的一半。”

  EIA宣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10万桶至3.011亿桶,增幅远低于预期;汽油库存增加170万桶至2.292亿桶,与市场预期大体一致,为连续第14周增加;当周馏分油库存减少10万桶至1.27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40万桶。

  交易商继续关注委内瑞拉与艾克森美孚之间不断升级的法律纠纷,但分析师称委内瑞拉停止向该公司输送石油之举对美国的供应影响不大,艾克森美孚每日自委内瑞拉进口石油约为86,000桶。

  期货经纪商R.J. O'Brien公司的分析师Jim Murphy称,“这显示,市场仍面临出现供应中断风险。”

  A.G.Edwards分析师Eric Wittenauer称,“本周数据显示汽油库存已经触顶,炼厂将进行季节性维护,因此人们预期未来几周供应将减少。”

  分析师表示,全球经济成长放缓忧虑将令原油价格承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