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伊朗宣布新发现储量3110亿立方米气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9:30 金牛财顺

      伊朗石油部长诺扎里2日在德黑兰表示,有关人士日前在海湾地区伊朗海岸附近发现一处大型天然气田,估计储量达到11万亿立方英尺(约3110亿立方米)。

      诺扎里表示,是一家印度公司发现了这处气田。他虽然没有透露该公司名字,但表示如果对方有兴趣,伊朗将和其就如何开发该气田进行谈判。

      伊朗天然气储量极其丰富,已探明储量约为26.4万亿立方米,仅次于俄罗斯而位居世界第二。但由于技术、设施落后以及受到美国制裁和缺乏外国投资等原因,伊朗的天然气工业发展缓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