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发改委:2008年煤炭价格将由市场自行调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4:14 金牛财顺

    国家发改委今天早上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宏任在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08年煤炭价格将由市场自行调节,不过如果上涨幅度过大、过快,造成整个价格大幅度波动,可能价格部门还要根据有关规定采取相关的措施。

     朱宏任介绍说,煤炭价格和煤炭产量一样,价格本身是个供需的指标和供需因素,如果价格过快增长,它就可能会抑制这方面的需求。但是如果出现了严重的供大于求的情况,就可能会造成煤炭价格下降,这方面主要由供需面来保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