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油价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截至发稿,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3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7美分,报87.86美元/桶;伦敦洲际交易所(ICE)3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美分,报87.54美元/桶。

  市场预计美国能源信息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将宣布上周的原油储备反弹,这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忧。

  但市场人士表示,不管美国原油储备是否会像预期的那样增加200万桶,或者更多,都不会对市场产生太大影响。(流火)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