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大多下跌 柴油裂解价差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13: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新加坡1月17日消息,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周四大多下跌,但柴油裂解价差扩大,受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的强劲需求提振。

  近月柴油纸货价格上涨55美分,至每桶103.85美元;2月柴油裂解价差走强27美分至18.85美元。

  来自中东、欧洲和亚洲的需求持续支撑市场守住高位,逆转总体油品纸货市场的下跌走势。

  一位贸易商表示,“欧洲需求加剧了本已吃紧的亚洲供应。”

  2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下跌4.38美元至每吨465.00美元;2月燃料油裂解价差走软,受大量西方套利交易船货流入亚洲市场打压。

  一位贸易商表示,“中国停止采购,同时欧洲船货运抵亚洲市场。”

  预计下月将有280-290万吨欧洲和美洲燃料油流入亚洲市场。

  2月石脑油纸货价格下跌50美分至每桶90.80美元,主要受原油价格走软拖累;ICE布兰特原油/石脑油裂解价差在173美元。

  贸易商表示,从欧洲和美国预定的套利船货部分缓解了亚洲市场石蜡石脑油供应短缺的状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