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石油学会主席-公众能源智商较低需要接受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44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API)主席Red Cavaney16日称,美国公众有必要就国家面临的能源现实接受教育。

    Cavaney关于有必要提高美国公众“能源智商”的评论发表在民主党在新的占有多数席位的国会经过一年政治攻击之后。

    Cavaney称,一个受过较好教育的人会对允许石油公司开发封闭区域如北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持更加开明的态度。政府测量员相信那里蕴藏着数十亿桶未开采石油和数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尽管国会议员未能在新主要能源法案中包含针对石油工业的一些条款,包括原本大幅削减前五家石油公司税收减免的能源税方案,石油巨头2007年仍严重受挫。

    除过去几年北美一些主要事故带来的后果引发对石油行业安全纪录的疑问后,民主党一直将矛头指向石油行业,作为其彻底将美国对化石燃料依赖转向替代燃料计划的一部分。布什总统2007年签署的能源法案目标是通过增加生物燃料生产和通过新汽车燃料效率标准降低石油需求来抵消汽油使用量。

    气候变化政策、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急剧上涨的能源价格已将石油行业置于民主党、环境保护主义者和一些共和党人士关注的焦点位置,他们希望国家断绝从全球政治动荡地区进口石油。

    Cavaney在为能源会议准备的讲话中称,美国缺乏的是对能源必要性和能源勘探、开发及向客户可靠地交付可负担燃料所付出代价的公众意识和舆论领袖的了解。

    Cavaney称,很明显石油行业有其自身的教育工作要做。

    Cavaney表示,研究发现仅有8%的人能够准确说出低于15%的美国消费石油从波斯湾国家进口,同时超过四分之一的人认为该数据接近60%。当被问到哪个国家是美国最大石油供给国家时,近60%的人选择沙特。十个人中仅有一位正确说出加拿大是美国最大石油供给国家。

    Cavney称,公共对能源的认识提高将帮助制定有助于提高石油和天然气供给的政策,而不是阻碍美国石油行业满足美国消费者能源需求能力的政策。美国联邦土地和沿海水域蕴藏着大量石油和天然气资源,但这些资源中大部分未开放用于开发。

    Cavney警告称,如果政府不继续鼓励国内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而是置之不理,石油行业将无法做出未来产出需要的长期投资。这将会威胁美国经济生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