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价格已低 上海市瓶装液化气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6:14 金牛财顺

    国家发改委昨天透露,广州、石家庄等部分城市瓶装液化气零售价格近日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本报记者从上海市物价部门了解到,截至昨天,本市瓶装液化气零售价格还没有出现变化。

     根据上海液化石油气经营有限公司提供的信息,该公司瓶装液化气零售价格为两瓶以下每瓶95元,两瓶以上每瓶100元。市物价部门有关负责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截至昨天,本市还没有发出有关瓶装液化气零售价格调整的通知。随着寒潮的到来和春节的临近,本市居民液化气用气量已进入高峰期。据了解,上海液化石油气经营有限公司以往日平均上门送瓶量在6000瓶左右,可近期已猛增至7000瓶左右,预计春节期间预计将达到1万瓶左右。

     国家发改委的数据显示,在此次价格检查以后,全国部分城市的瓶装液化气零售价格出现了3元到19元不等的下调。其中,广州市14.5公斤装液化气零售价格普遍降为每瓶110-113元,每瓶降价10元。石家庄市的价格由每瓶98元降为每瓶79元,每瓶降价19元。郑州市、武汉市14.5公斤装液化气零售价格由每瓶110元、108元分别降为每瓶100元、98元,每瓶降价10元。南昌市14公斤装液化气零售价格由1月8日的每瓶120元降为每瓶104元,每瓶降价16元。合肥市15公斤装液化气零售价格由每瓶112.5元降为每瓶105元,每瓶降价7.5元。南京市15公斤装液化气零售价格由每瓶102元降为每瓶98.7元,每瓶降价3.3元。济南市12.5公斤装液化气零售价格由每瓶92元降为每瓶89元,每瓶降价3元。而据记者了解,目前本市的瓶装液化气零售价较上述广州、石家庄等近来下调后的零售价还低。

     此外,数据显示上周华东液化气市场成交出现下跌。其中国产气成交连续两天均保持500-1000元/吨的跌幅下挫,两天内一步到位走低至5300-5800元/吨。虽然进口气价格相对保持稳定,但销售一般。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