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IA:美国11月原油进口较前月增长1.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华盛顿1月15日消息,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二公布,2007年11月美国原油进口较前月增加每日17.2万桶或1.8%,至每日994.8万桶。

  加拿大再次成为当月美国进口原油的最大供应国,发运量增加3万桶,至每日191.9万桶。

  供应量居第二位的为沙特,共发运153.0万桶/日,较前月增加16万桶,且为5月以来的最高水准。

  墨西哥紧随其后,供应增加16.2万桶至每日148.4万桶,为3月以来的最大供应。

  委内瑞拉仍保持传统的美国进口原油第四大供应国的位置,11月向美国出口122.7万桶/日,增加6,000桶,为最近三年以来最大的11月供应。

  当月对美原油供应第五位的是委内瑞拉,发运量为21个月以来的第二高水准,为每日121.5万桶,较10月增加3.1万桶,尽管武装袭击曾中断该国的石油生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