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CE布兰特原油期货下挫 受累于汽油期货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娜)--据伦敦1月10日消息,IC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四下挫逾2美元,因汽油期货遭遇技术性抛压,且库存稳健,引领能源市场走软。

   汽油期货大跌超过2%,因基金卖盘。之前基金可能因预期本周高盛商品价格指数(GSCI)权重调整而积累了一些多头部位。

   美国上周汽油库存高于预期也令市场承压,对美国经济今年陷入衰退的忧虑也压低油价。

   技术分析师表示,原油期货可能延续周三的跌势,因已跌穿趋势线支撑位。

   2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92.22美元,周三收报94.37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