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沙特阿美石油提高对美石油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30 金牛财顺

     世界最大国营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近日宣布,提高2月份对美国出口石油的售价。

     沙特原油分阿拉伯重油、阿拉伯中质油、阿拉伯轻油、阿拉伯特轻油、阿拉伯超轻油五种,其中超轻油价格最高。对美国客户来说,从今年2月开始,上述5种原油的价格将全面提高,每桶上涨2.5美元到2.8美元不等。

     据彭博社报道,在一份给媒体的传真中,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说,阿拉伯轻油价格原来每桶可对美国客户打折6.85美元,而2月份折扣将减少至4.15美元。此外,2月份阿拉伯特轻油折扣从每桶3.9美元减至1.1美元,阿拉伯中质油折扣从每桶10.05美元减至7.45美元,阿拉伯重油折扣从每桶13.25美元减至10.75美元。

     对亚洲客户,阿美石油公司也把阿拉伯超轻油、阿拉伯特轻油和阿拉伯轻油每桶的价格提高了0.2美元到1美元不等。(据新华社)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