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MEX原油期货收高 因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将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1月8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二四个交易日来首次收高,受美国周度原油库存将连续第八周下降的预期支撑。

  纽约时间1月8日14:30(北京时间1月9日3:30),NYMEX 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1.24美元或1.3%,报每桶96.33美元,盘中介于95.26-97.54美元。

  分析师预期,美国政府周三将公布的周度能源库存数据将显示,目前已处于三年低位的美国原油库存将下降80万桶。此前墨西哥湾港口曾因上周的不利天气而关闭,可能影响原油进口。

  一报告称,尼日利亚南部武装组织正准备袭击一处石油设施,该消息帮助提振早盘原油价格。

  分析师并表示,周度能源库存数据料显示,当周美国汽油库存预估将增加160万桶,而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预估下降约30万桶。当周炼厂产能利用率预估增加0.1%至89.5%。

  2月取暖油期货收高4.28美分或1.65%,至每加仑2.6363美元,盘中区间为2.5961-2.6646美元。

  2月汽油期货RBO8收升4.41美分或1.81%,报每加仑2.4739美元,盘中在2.4344-2.4955美元之间交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