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佩克轮值主席称百元油价并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3:44 金牛财顺

    美国全国经济研究局主席、哈佛大学教授费尔德斯坦说,美国经济衰退概率高于50%。

     彭博社调查显示,尽管美元贬值令美国出口有所增加,但由于油价飙升,11月美国贸易逆差预计仍将扩大至595亿美元,为5个月来新高。

     沙特国营阿美石油公司称,2009年公 司原油日产能力将达1200万桶,比目前增加三成多。

     欧佩克新任轮值主席哈利勒说,由于全球对原油的高需求以及生产成本增加,百元油价"并不十分高"。他表示目前的油价还必须考虑到通货膨胀因素。

     由于商业环境缺乏吸引力,去年韩国外国直接投资额仅105亿美元,比前年下降6.5%,为连续第三年出现下降。

     日本媒体称,由于华纳兄弟倒向蓝光DVD阵营,目前好莱坞六大电影厂中的四家支持索尼公司领衔的蓝光技术,这一技术有望在下一代DVD制式之争中胜出。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投资25亿美元开发尼日利亚天然气。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今年英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一百多年来将首次超过美国,显示英国经济近20年来的强劲增长势头。

     新华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