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航海航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30 金牛财顺

    继国航、南航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之后,东航、海航昨日也调高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标准。至此,国内4大航空公司均已完成上调。

     2008年1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东航将中国大陆-亚太航线燃油附加费从312元上调到420元;大洋洲、美洲、欧洲、非洲至中国大陆航线则从468元上调到600元。

     海航也从1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将中国大陆至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中东等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450元上调到600元;中国大陆-亚太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300元上调至420元;日本至中国大陆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4100日元上涨到5900日元;中国大陆至日本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265元上涨到360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