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现货原油基差几无变动 日内交易繁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1月3日消息,美国现货原油基差周四变动不大,日内交易繁忙,因买家在假日后重返市场。

  低硫和高硫原油基差交投均活跃。路易斯安那轻质低硫原油(LLS)换手价较基准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周四为3.20-3.35美元,收报+3.25/+3.35美元,持平于周三。

  高硫Mars原油同样活跃,交易区间介于负6.70至负6.45美元,今日收报负6.60美元,持平于周三。

  贸易商将周四价格持稳归因于进口成本变动不大。

  一经纪商表示,“现货和期货合约的套利交易相当稳健,运费也未出现大的变动,因此目前市场不会有大的波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