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原油期货涨至96.62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05 中证网

  因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27日晚间涨至一个月新高,再度逼近100美元关口。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96.62美元,该价格为11月26日以来的最高结算价,当日上涨0.65美元/桶,盘中成交区间在95.22-97.79美元。

  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330万桶至2.936亿桶,这是2005年1月14日当周以来的最低水准,原油库存连续第六周下滑。此前,分析师预计原油库存减少130万桶,自7月份以来,美国原油库存已经减少了5900万桶。

  分析人士表示,库存下降带动原油期价走高,同时,市场成交稀少也助推了油价,在一系列突发性事件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原油期价近期将再度挑战100美元/桶的历史高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