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MEX原油电子盘续涨 因地缘政治局势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娜)--据东京12月28日消息,美国原油期货周五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因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且在巴基斯坦反对派领导人贝布托遇袭身亡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

  NYMEX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中涨0.24美元,报每桶96.86美元。该合约在周四收高0.65美元,报96.62美元。

  美国政府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330万桶,分析师原预估仅减少100万桶。

   贝布托周四在自杀式炸弹袭击中身亡,令巴基斯坦遭遇60年历史上最严重的危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