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油品纸货价格下跌 石脑油涨势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3: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12月19日消息,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周三下跌,因交易商消化疲弱的原油价格,石脑油近期的上涨趋势逆转,因预期1月充足的供应将抵达亚洲。

  近月柴油纸货价格到正午前下跌2.20美元至每桶105.40美元,裂解价差下滑,但看起来仍然强劲。

  尽管1月柴油较迪拜原油的裂解价差由昨日的20.89美元缩窄至每桶20.07美元,价差水准仍远高于去年同期的每桶12.00美元。

  1月/2月柴油的逆价差缩窄10美分至95美分,因中国购买减少。

  1月燃料油纸货价格午盘下跌3.00美元至每吨490.50美元,受原油价格疲软拖累,而裂解价差上涨65美分。

  1月石脑油纸货价格午盘时下跌2.00美元至92.00美元,经纪商称,供应增加及原油走软打压市场下跌。

  2月上半月ICE布兰特/石脑油裂解价差持稳于每桶约183美元,上日曾缩窄14美元,受市场供应忧虑缓解推动。

  截至目前,印度的12月出口量为523,000吨,远低于11月出口的905,000吨及10月的逾100万吨水准。

  交易商称,印度1月出口可能超过800,000吨,接近600,000吨欧洲和地中海石脑油预期下月抵达亚洲。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