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零售柴油平均价下跌1.6美分至3.30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12月17日消息,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一称,最新一周全美零售柴油平均价格下跌1.6美分至每加仑3.309美元。

  价格连续第四周下滑,但仍远高于去年同期水准。柴油价格较去年同期高出70.3美分。

  EIA报告显示,除新英格兰州以外,所有地区的柴油平均价格均下滑,新英格兰州的柴油上涨1.1美分至每加仑3.581美元,为价格最高的地区。价格最低的地区是在中西部(3.271美元)和大西洋下游地区(3.273美元)。落基山脉地区降幅最大,下跌7.8美分至每加仑3.319美元。

  以下为EIA通过对350家零售窗口作的调查数据:

  地区 较上周变化 价格/加仑

  东海岸 -1.3美分 3.359美元

  中西部 -0.5美分 3.271美元

  海湾沿岸 -2.0美分 3.245美元

  落基山脉 -7.8美分 3.319美元

  西海岸 -2.5美分 3.415美元

  加利福尼亚州 -2.9美分 3.426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